top of page

​樂思教學研討會及香港書展

0cf1a5_e658bd12452e4e4e8abcdb05dafd6807~
樂思.jpg

2019 年香港書展

同年推出新版

<HKDSE 先修班物理科基礎學習套>

<HKDSE Pre-DSE Series Basic Study Pack >

2017 年樂思教學研討會

有幸受樂思出版社邀請出席教學研討會擔任主講嘉賓

與聖保羅書院物理科科任老師楊浩麟老師、以及聖若瑟書院物理科科任老師司徒仲弘老師與老師們分享他們的教學經驗與實戰心得。

於第一個講題──「如何吸引初中學生修讀DSE物理科?」,楊浩麟老師透過連串數據分析近年物理科選修人數下跌的種種原因;及後刁志偉先生緊接提出了一些提升學生對物理科的興趣及熱誠的方法,包括透過一些簡單有趣的課堂小實驗、影片等等以誘發學生興趣,同時建議製作一些簡單課堂配套以協助學生打好根基。

研討會的第二個講題為「剪裁教學範圍   爭取更佳成績」,嘉賓講者司徒仲弘老師透過分析歷年學生於文憑試各範疇的表現以及出題趨勢,歸納出一連串有關課時規劃及課程剪裁的建議。另外更提出一些實用的教學策略及技巧,讓教與學事半功倍。對於司徒老師的實戰分享,在座老師均受到不少啓發。

PhysicsHEAT[1].jpg
PhysicsOptics[1].jpg
0cf1a5_291890bb4d874a25ac851d6c43243a8a~

2016年接受無線<財金導航>訪問(截錄)

這集訪問了刁sir入行經過,分享了教學心得及補習社管理之道。以及與大型補習社的營運作比較。

IMG_4659.JPG

2015年推出新書

<HKDSE 先修班物理科基礎學習套

<HKDSE Pre-DSE Series Basic Study Pack >

​基礎學習套為中三學生編寫,現有多間中學採用。

hkdse 物理多項選揀題(1).jpg
hkdse 物理多項選擇題 (2).jpg

2012及2013年推出新書

< HKDSE 考試系列- 多項選擇題>

<HKDSE Exam Series-

Multiple-Choice Questions>

© 2022 飛揚教育中心

  • Whatsapp
  • Instagram
  • Facebook
  • YouTube
bottom of page